艾达的Hertz

可以叫我Hertz,但叫我艾达我会更开心

【搞笑向?】假如奇异玫瑰和十佳情侣互换身体9

(来自麦哥的家访,以及莫娘的助攻?)
(讲真如果当了医生后遇到博士那样的经历你们会不会也有那种感觉?)

Everett并不知道昨晚发生了什么。

但是对于Stephen口中的这个灵体,他做好了十足的防范准备。

“Everett?你在楼上吗?”

“Yeah。”

“……为什么你要上楼穿衣服?你今天不是要去医院吗?”

“我可不想第二次被一个不明性别的家伙看到……”

“…………灵体是可以穿墙的……”

“总比没有强!”

“……………………”

不管怎么说,Everett虽然不习惯John的那些套头毛衣,但是也无可奈何。不过一想起自己在纽约的那栋私人住宅以及衣柜里那些价值不菲的高档西装还有藏在各种隐秘地点的私人武器,Everett的心理就极度不平衡。

“为什么这个世界的我过得这么清贫……”在伦敦街头的寒风中等着出租车的Ross特工有点崩溃。“连那个房东老太太都有车!英国退伍军人的待遇居然是这样吗?!”

Everett并没有注意到Stephen顶着的两个黑眼圈,Stephen也并不关心英国军人的退休待遇……

他只闻到熟悉的消毒水的味道……

……………………………………………………………………………………

“你们很幸运,这里前些日子刚刚被东风席卷而过。”

Moriaty并不像Stephen对Everett描述的那样只是一团白雾,如果仔细看的话你甚至能看清这个男人的西装上有一些斑斑点点已经变成褐色的血迹。

“东风?”

“星火燎原,火借风势。”Moriaty咧咧嘴,歪着头露出一个怪异的微笑。“我想我就是因为这场风暴被吸引过来的~”

“我以为这个宇宙是安全的。”

“没有什么地方绝对安全。”

………………………………………………………………………………

安全……

他在他出事的那个晚上也曾经以为他是安全的……

他在他躺在冰冷的手术台上时也曾经以为他是安全的……

如果他没有遇到古一或是……

“Stephen?”

是消毒水的气味让他分神了吗?还是说他对于221B里那个未知的灵体感到恐惧?

“我没事……”他先Everett一步走进诊室。

“我的病人,”Everett指指刚刚关上的门,“今天刚好遇到就决定先给他检查一下,很快的。”

……………………………………………………………………………………

“您好。”

“……请问你就是Dr.Watson?”

“是的。”

“可诊室外面的相片上你的头发是金色的。”

“染了”

“你的头发是直的。”

“烫了”

“你的脸没有那么长。”

“我带着口罩你也看得出来?你是来看病的吗?”

Everett躲在桌子下面,差点没被第一个病人的问题笑死,他正在极力忍住不让自己笑出声。

重新穿上白大褂的Stephen充分展现出一个天才外科医生的专业素养,因为Everett完全听不懂那些艰涩的词汇代表着什么。

如果听到了护士的脚步声,那么Everett就会光速从桌子底下钻出来而Stephen就会假扮成病人,从诊室外嘈杂的人声中分辨出一个穿着便鞋的护士的脚步声对于Everett这个老牌特工来说并不困难。

但是人生哪有一帆风顺?

(你们还记得4里的那把被召唤过来的小黑伞吗……)

“最后一个病人了,”Stephen伸了个大大的懒腰,“虽然我总是待在第一现场,但是做个咨询医生似乎也不错……”

Stephen的声音戛然而止。

“下午好,”来人彬彬有礼的道了个午安,随后颇具嘲讽性的扫了扫Stephen的装扮。

“你在和Dr.Watson玩角色互换吗?我亲爱的弟弟?”

TBC

评论(15)

热度(2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