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达的Hertz

可以叫我Hertz,但叫我艾达我会更开心

【搞笑向?】假如奇异玫瑰和十佳情侣互换身体8

(想改个标题…………这个名太长了……有没有有想法的…看着这么多热度,不更文我都不好意思了……)

他抱着John走回了家。(为什么不直接回去呢?因为小夏还不知道有这个技能~)

John任由他抱着,安静的不可思议,使Sherlock觉得刚刚转瞬即逝的哽咽是他的错觉。

这具身体的主人虽然看起来有些瘦弱,但抱起来也绝对不轻……好像John也是这样。

Everett的房子比221B不知道大了多少倍,房间整洁,可以看出主人的一丝不苟,但是这么大的房子一个人住,即使是个对特工来说,难道不觉得空旷吗?Sherlock的直觉告诉他这很不正常,然而他克制住了搜寻线索的冲动:他知道John此时需要他。

蒸腾的水汽模糊了他的视线,使他看不清即将被水充满的浴缸。……大概我也需要大哭一场了……关于“那不是她,这是不可能的!”这种话,Sherlock说不出口。现在的John看来是如此沉默又如此脆弱,尽管他没做任何表示。Sherlock实在害怕一旦击碎这份虚妄后John也会连同着被一起击碎……

那个毫不在意出口成伤的Sherlock去哪了?那个毫不顾忌行为后果的Sherlock去哪了?这似乎是上一世的他……

“Sherlock·Holmes……”他自嘲般挤出一丝微笑,“Who are you……”

是啊,他究竟是什么?Sherlock·Holmes对于John·Watson来说究竟是什么?

如果出现在John面前的是真正的Mary,或者说John认为她就是Mary……

那么他们的所有关系会不会就此崩盘?他要去和他说“嘿别管那个替代品我才是最重要的那个”吗?

“Ouch!”滚烫的水像炸裂的水球一般打在Sherlock的脚踝处,他这才发现水已经满了。

………………………………………………………………………………

当他走进卧室,John已经睡着了。

酒精,睡眠,死亡,它们可以帮助人们逃避。

John在逃避什么?

Sherlock不想知道。

John刚刚流泪了。

而这种流泪不可能是因为那些对他动手动脚的小混混。

他和John在一起生活了八年,而他在自己面前流泪的次数屈指可数。

此时Sherlock听到布料的摩擦声,是John躺在床上把自己缩成一团,就连眉毛也是这样紧紧皱在一起。

拥有思维宫殿的他,第一次觉得脑子很乱。

因为他发现记忆中可以用于帮助他的部分少之又少。

等John醒来他应该怎么做?Sherlock不愿去揣测John的想法,他也不愿意去思考自己的对策。

“纽约……”

他也想逃避了。

TBC

评论(18)

热度(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