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达的Hertz

可以叫我Hertz,但叫我艾达我会更开心

【非完结向】假如奇异玫瑰和十佳情侣互换身体31·下

啊...七年前我是有多不喜欢基妹呢...那天看法克的案例大讲堂...我就发现...诶丁小基在雷神1里有这么多镜头的吗?为什么我一点印象也没有?后来我想起来了...当时看雷神1的时候我快进了所有跟小基有关的片段...以至于除了锤哥入狱和结尾大战那段...我几乎一个跟小基有关的镜头都没看到过.........贼尴尬.........

一些怨念:当初开这个坑的时候……我是真pur知道这个故事这么不好圆...虽然早就设定好了结局...但是真的写的时候还是感觉有点不够火候……总而言之依然尽力而为

一些Warning:新坑预警,博多豚骨拉面au,主锤基,副虫铁,锤基BE预警(当然我也有可能只是说说啦~毕竟水形物语和使女还没更第二话呢...)

以下正文

美国人的天性使Everett停下脚步望向呼救声传来的方向

他距离声源只差了一条斑马线,他在绿灯这头

尖叫声来自两栋老旧的红砖楼之间,那条将暗未暗的巷口

是一场街头斗殴吗?

然后Everett认出了那家公司的制服

前几天他刚刚见过这身衣服

那是一个外卖小哥,也许几天前他还给他送过pizza

此时Everett距离221b的门铃只有几步路而已,他可以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走进去,没人会怪罪他什么,毕竟,他们之间隔着一条人行道呢

“Help!”

Everett在穿梭的人流间驻足,他听到了第二声呼救

经过巷口的人似乎都被这突如其来的骚乱吓呆了,冲散了,似乎没有人注意到这一切,而那群人已经开始殴打这个无辜外卖小哥的被剥除了保护的头部

Everett注意到了,他知道自己注意到了

那么他该假装看不见吗?

他做不到

无论是出于自己的职业习惯还是人道主义他都不应该视而不见,又或者,他应该打上一架来发泄下长时间无处安置的闷火?

不知是因为激动还是紧张,Everett颤抖着转身冲过了路口

.....................................................................

“他还好吗?”

Everett恢复意识时听到Mrs.Hudson的声音。鼻梁上有一种凉丝丝的僵硬感,后脑勺则是火辣辣的疼。他意识到自己已经躺在了221B里Sherlock的那张床上,头痛欲裂,一如自己刚刚来到这里时那样狼狈

真是太丢人了……

他本想制止这场暴行,但自己却成了新的受害者。谁知道那几个年轻人是不是磕了药嗑嗨了忘了自己是谁自己在哪?他的加入像是给他们打了一针兴奋剂,Everett记得自己挡下了一个红发男孩的一拳,然后就被随便哪个同伙直击面门。混乱中,眼前的世界仿佛进了万花筒,随后他又感到后脑上挨了重重一拳。失去意识之前,他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说:

“Drop him!Drop him!Now!”

是Stephen

“你醒了?”

Stephen救了他?可他现在在哪?

“在找Stephen?他在外面和那个苏格兰场警官聊的挺开心的~”

Lestrade?Everett迷迷糊糊的想起这个名字。他的鼻梁上敷着一个冰袋,后脑勺好像是包了纱布,而且他现在感觉到口腔里弥漫着血腥味

真是太狼狈了……Everett想伸手感受一下后脑的强势,但是仅仅是指尖的触碰就让他放弃了这个念头

“嘶——”

“很疼吗?”黑西装的幽灵似乎分外关心他。“一般来说这种时候都需要一个更惨的人来对比一下分担痛苦……”

他诡异的一笑,随后站在Everett面前,猛地将头旋转了180º

“Tada~”

他把自己被轰碎的整个后脑展示给Everett

尽管只有一瞬间,但是一股酸水立刻涌到了喉咙。

“咳咳咳咳咳咳咳……”

几秒钟内,那个血肉模糊甚至已经腐烂彻底的空洞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被填补,他又变回了那个优雅的西装精英

“你看,死亡并不可怕。”

即使是没有得到什么预计的反应,Moriaty也依然在笑

“在这一点上,那个可爱勇敢的迈出了那一步的去面对现实小姑娘都比你明白的多~”

TBC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