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达的Hertz

可以叫我Hertz,但叫我艾达我会更开心

【完结向?】假如奇异玫瑰和十佳情侣互换身体29

(写下29这个标题时,我终于看到了完结的曙光。“复行数十步,豁然开阔。”但是想到还得复行数十步,突然又丧下去了……)

“这已经是第四次我听到你在梦里喊特查拉这个名字了,”结束了一天的日常诊所混日子的Everett刚一进门就听见了那个懒洋洋的长音。“听起来像是个中东或者东非南非那边的名字……”

噢,真恼人。Everett无不懊恼的狠抓了一把领带。虽然他已经想起了自己的任务与瓦坎达之间千丝万缕的联系,但是做梦做着做着就突然叫出一个大男人的名字也真是太奇怪了点。

为了掩饰自己的尴尬,Everett只好把话题引向了一直宅在家中的Stephen...

“他这几天一直在屋子里做什么?”话刚出口,Everett才意识到自从科什沃半岛回来后他们已经很久没讲过话了。

“哪个他?”幽灵狡猾的笑了笑,“总是去你梦中做客的那个还是一直跟你冷战闹别扭的那个?”

这句话的暧昧不言而喻,无疑,更恼人了。

“还能有谁!”他气急败坏的大喊,面孔不知为何涨的通红。真奇怪,为什么自从他来到这里之后连一小会的平静克制都保持不了?但同时心里又不可避免的冒出了一个念头:为什么他会如此在意记忆中那个与他并无太深交集的黑人?...更奇怪了不是吗?

半透明的幽灵搓了搓手,打了个在Everett看来根本没有必要的哈欠,“你是说闭门造车的那个?你们一共也只隔了一层楼板为什么不自己下去问问他?看起来他做出了什么重大进展,也许你们很快就能回去了……珍惜跟我做室友的时光吧~Little Rose”

他造作的撇了个飞吻,脸上又恢复了那种暧昧的微笑。

“你不觉得自己去问问是个好主意吗?我记得你们来到这里的第一天可是什么都没隔着…………Fuck!”

先前被Everett狠抓的那条无辜领带又一次被可怜兮兮的揉成了一个团,又快又准的穿过了幽灵的胸口。

...........................................................................

该死!

经历了又一次失败后,Stephen无可奈何的接受了这个现实。

他联系不上Sherlock了。

如果被Everett知道,估计又少不了一顿争吵……没错,Stephen是告诉了Everett他的能力没有完全消失,是告诉了Everett他可以看到灵体,但Stephen并没有说过他的能力只剩下了可以看到灵体。

所以很明显,Stephen·Strange又一次骗了Everett·Ross。

回到现在,这种情况大约是自从科什沃半岛事件开始的。起初他尚且可以连接上Sherlock的意识共同讨论下一步的计划以及对Everett和John泄洪的程度,虽然Sherlock和Stephen都是生性高傲又互不相让的大龄恶男,但为了各自的爱人,双方不得不同时放下身段共商大计,所以到目前为止两人也算是合作完美……Sherlock会提醒Stephen小心Mycroft(但是提醒晚了),Stephen也会进行死亡节点的警告。

但是出于未知原因,这一切都是过去时了。

他联系不上Sherlock了,一切仿佛顷刻间都失去了控制,接下来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Stephen,阻止过超越时间维度的Dormammu的Stephen,非常不喜欢这种感觉。

目前Stephen最担心的事情主要有三个。

第一,特查拉。Stephen在倒数第二次回溯中将死亡转移到了他的身上。尽管Everett存活下来但Stephen知道这绝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阿戈摩托之眼带来的预警告诉他如果瓦坎达的国王不是黑豹,未来只会比这更加糟糕……

第二,王。准确来说应该是法师圣殿。Mordo的出走已经为Stephen敲响了警钟,虽然他知道自己不应该怀疑王的忠诚,但是不应该违反自然法则这种意识在法师中可谓是被奉为圭臬。如果Sherlock搞出了什么岔子……Stephen可不敢保证王会不会采取什么过激手段……

至于第三……Stephen也没想好,可他相信自己的直觉,他一定忽略了什么危险的东西,只是目前他还不知道而已……

这么看来,需要解决的事情还真不少……但问题是,需要解决的事情都没法解决……Stephen狠命揉了揉太阳穴。

敲门声就这么响了起来。

“Mrs.Hudson?现在已经过了下午茶时间了,我已经很累了,有什么抱怨的话到明天早上再说……”

外面的人小小的沉默了一会。

“It's me,Stephen.”

Stephen从扶手椅上一跃而起。

“你最近在忙什么?”没有预想中的拥抱,门外的Everett冷着脸说出这一周来他们的第一句交流。

“...”

虽然现实跟预想有落差,但是这就是现实啊...

“最近还是我们那边的事...这个世界上的我已经可以联系上我了,呃,听起来有点像是法语的说法……但是...”就在

Stephen刚想把失联这个不幸的消息说出口时,他注意到Everett的表情僵住了。

Everett在发抖

他的眼里闪过一丝惊慌失措,一丝稍纵即逝的惊慌失措,Stephen甚至怀疑是不是只有自己才能捕捉到这个瞬间

那是一种Stephen极为熟悉的犹豫与失望……

是因为他已经不想呆在这个世界了吗……

他已经厌倦了这种平静的近乎无聊的医生生活了吗……

还是说,他想起了过去?

原本已到了嘴边的话,再怎么也不敢说出口了。

他们的关系原本就已经如履薄冰。

他怎么能再往这份脆弱无比的关系上再浇一桶冷水? 

“Trust me,Everett,我们很快就能回到一切的起点了……”

“......I promise.”

TBC

【当然不可能这么早完结的啦~】

评论(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