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达的Hertz

可以叫我Hertz,但叫我艾达我会更开心

【倒计时】假如奇异玫瑰和十佳情侣互换身体35

(我说距离完结还有2章你们信吗?感受到了吗?没感受到吧?没错我也没感受到!请允许我先笑一会哈哈哈哈哈...高三想挤时间真不太容易...最近在学校写焰形物语的肉和一个华福的PWP...)


 

“特查拉……”


 

这个名字对他,究竟意味着什么?


 

他为瓦坎达,为特查拉究竟付出了什么?冥冥之中,Everett觉得那是个很大的代价,可记忆上的薄纱却始终无法掀开。


 

他们之间的关系应该是亲密的,不然他不可能对这个名字如此激动如此熟悉。


 

特查拉是瓦坎达的黑豹国王,他在那场奇人异士的追逐战中见过他摘下面罩。


 

这是他们第一次见面,然后便是那场可以用“扑朔迷离”这个词来形容的振金交易。


 

他记得他们在赌场的暗流涌动,记得克劳的极尽疯狂,甚至记得射穿自己脊椎的那一发流弹……


 

他只记得这些而已了


 

他总觉得这段记忆里少了什么很重要的东西,少了什么自己一定不能忘的东西


 

可他就是想不起来。


 

就像你最钟爱的一件旧外套,被人硬生生接上了另一块料子,还没来得及为自己的发现沾沾自喜就已经被告知这件衣服的其他部分也被改动了……这件衣服自然能穿,可这还是你最钟爱的那件旧外套吗?


 

这便是令Everett极其纠结的一个问题了。


 

他与特查拉之间,究竟发生过什么?他与特查拉,究竟是什么关系?


 

更重要的是,为什么他会在吻Stephen时想起特查拉?


 

是因为,这个动作唤起了什么记忆吗……


 

这个想法让Everett霎时间面如死灰。


 

“为什么你要推开他,little Rose?”黑衣黑发男子充满嘲讽与蔑视的声音从他头顶传来,“你们的关系……不是应该很亲密才对吗?”


 

你们的关系,不是应该很亲密才对吗?


 

  


 

“还是说,你想起了谁?让你觉得你不应该吻你面前这个人?”


 

“告诉我,你脑海里出现的是谁的脸?”


 

“不是Stephen的是吗?你居然在和一个人接吻时想起了另一个人?你明明很在乎他的不是吗……”


 

“我很在乎他!没错!因为只有他让我回去!让我结束这种混日子的生活!Is that so!?”


 

Everett抬起头,狠命掷出的额头上的冰袋瞬间击穿了Moriaty那张正在微笑的脸。


 

“只有他能让你回去?”


 

扭曲的面庞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了正常,就像他上次做的一样。那张脸重新凝结时,刚刚那副充满了怜悯与嘲讽的微笑表情甚至都没改变分毫。


 

“Nononono~其实你是不想回去的是吧,Ross?你更想留在这个世界,过普通人的生活,过平平静静的日子。可你依然留恋战场,所以你才会再度加入CIA……但是你的确萌生了替代这个世界的Little John的想法……”


 

布满血丝的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他。


 

“你怎么会知道这些!你想做什么?!”


 

他确实萌生过就在这个世界里生活一辈子的想法,但他在这个念头出现的一瞬间就因为强烈的道德感在心里狠狠抽了自己一巴掌。


 

可Moriaty,又是从何而知?


 

“为什么要为这种事情惊讶,Ross?我能知道这些事情的理由就和你明明已经与我相处了这么多天却依然看不出我是个同性恋一样简单……话说回来,我更感兴趣为什么你不想回归你原本的生活……”


 

这明明是个问句,然而语气听起来却像是在课堂上引导学生的老师。


 

“你怀念你的工作,Everett……但是你却不想回去……这是因为什么?仔细想一想……Everett……是因为你在纠结着什么吗……还是因为你在犹豫,你在害怕……你害怕回去见到什么?你害怕见到谁?”


 

你害怕见到谁?


 

条件反射一般,又像是在印证Moriaty的咒语,脑海中再一次猛地闪过了特查拉的脸……


 

他在雪堆中醒来了。


 

而他就俯身站在他面前,如果这是他的视角的话。


 

“啊!!”


 

疼!疼的像是脑袋要炸开了一样!Everett登时跪倒在地痛苦的呻吟起来,手掌下的太阳穴出青筋暴起,像是在对抗着什么巨大的恐惧……


 

特查拉……


 

特查拉……


 

“哦~你又想起了什么?让我猜猜,是你口中的那个‘瓦坎达的国王陛下’吗?”


 

“Shut up!!”


 

“我猜对了?”


 

幽灵的动作从未如此迅速过,他像一团黑色的雾气,就那么包裹上了跪倒在地的Everett,此时的他更像一团黑色的巨兽,处心积虑着要将脆弱不堪的金发男人彻底击垮!


 

“你在那个世界,和他有过什么不可磨灭的记忆吗?你们一起经历过刀山火海吗?”


 

“Shut up!!!”


 

“你为他做出了什么牺牲?你成为了一个无辜的祭品吗?”


 

“Shut...up!!!!”


 

Everett用着近乎要将耳朵撕裂的力度想拒绝这个狭窄昏暗的囚笼,可幽灵的句句言语就像什么直击心灵的诅咒,顺着指缝流淌而来,灼烧着他的大脑。


 

特查拉……


 

“你,”黑色的雾气丝丝缕缕重新凝结成了那个西装革履的黑发男人,他的嘴角依然勾着一丝讽刺而狡黠的微笑,残忍冷酷得仿佛戴着麻布口袋的中世纪屠夫。


 

  


 

“你的爱人,是他吗?”


 

“可是我看得出来……你现在爱着Stephen……”


 

“你是在害怕的,没错吧……”


 

“你被夹在两个人中间,摇摆不定……”


 

“承认吧,My Rose……”


 

  


 

“I say...”Everett半倚在床边,汗水混合着血水从额头上缓缓流下,像一条条蜿蜒的小蛇,可他没有去擦。


 

“Shut upppppp!!!!!”


 

接着,他顾不上窗外的一片漆黑,就那么抓起外套夺门而出。


 

.............................................................................


 

当他打开Mrs.Hudson的车门时,他甚至都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


 

他疯了吗?他要开车做什么?


 

可他依然打着了火,开到了已经几乎是空无一人的街道上。


 

他漫无目的的开着最低档,空调的暖风徐徐吹来,他感到眼睛很酸。


 

我爱上Stephen了吗……我爱上他了吗……


 

光影在Everett脸上茫然略过,昼夜在Everett眼中交替闪烁。


 

橘黄的路灯,炽白的车灯,冷冰冰的人造光在泪水的遮罩下变成一张交错纵横的网。


 

是下雨了吗?不然眼前的一切为何如此模糊?


 

是起雾了吧,不然眼前的一切为何如此迷蒙?


 

我听到你在梦中念着一个名字……


 

不……


 

反反复复反反复复……


 

不……


 

那一定是一个对你来说很重要的名字……


 

不……


 

你的爱人,是他吗?


 

不不不不不!!!


 

T'Challa!


 

记忆如潮水一般涌来,大坝决堤一般击溃了他。他在赌场与他争夺振金,他背部中弹被带回瓦坎达,他在苏睿的实验室醒来,他在白猿的领地看到他从雪堆中苏醒……


 

Everett不敢再回忆。


 

可他的目光始终无法移开后视镜里那个血红血红的牛皮记事本,这是在占据他视网膜的昏黄中,唯一的一抹异色。


 

那是Stephen记录的John的博文,这几天他曾经不下十次在诊所里翻开。


 

...该死的……Everett感到又有些冰凉湿滑的液体顺着脸颊流下,刺痛了他的嘴唇。


 

深夜的公路总是那么寂静,寂静到风声中的抽噎也会被瞬间掩埋。


 

他也想被掩埋……他该去哪里?他能去哪里?


 

他该去哪里,让自己暂且不去思考这些关系?

 

 

 

这是一种奇怪的心理。


 

他第一个想到的地点,不是任何地方。


 

“......通往温莎那边……”


 

他第一个想到的是那起车祸的发生地点。


 

Tbc


评论(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