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达的Hertz

可以叫我Hertz,但叫我艾达我会更开心

【倒计时】假如奇异玫瑰和十佳情侣互换身体32

突然想到,如果基妹是被杀死而不是消失,那幻视也是被杀死而不是消失……漫威总不会让女巫也守寡吧……所以基妹是不是没凉……呢?

PS:昨天终于把美队3补完了,之前一直因为不可抗力因素没能看上……我就想说:

我艹幻视你这么能耐怎么妇联3里比老娘的物理还拖油瓶啊?!

PPS:请原谅我这几天的碎碎念都和基妹有关...#捂脸

以下正文

“你……你究竟是谁!?”

一种窒息感攫住了John。伤口的位置他是如此熟悉而刺眼,因为他曾经亲眼见证过那个伤口的主人在他怀中停止呼吸

Is she Rosamund……or Mary·Watson?

“熟悉吗?Mr.Ross?”面前的女人衣襟完全敞开,点点蓝色的荧光从伤口边缘扩散到空气中,又一点一点消失于虚无。这伤口仿佛有生命一般,就像一条正在用毒液腐蚀躯壳的毒蛇

“你为什么不说话?Everett?这里没有人,他们正忙着应付那个外来的入侵者。或者说你更愿意我叫你……”

“...John?”

这声近乎是爱侣之间调情般的呼唤,彻底击溃了John最后的心理防线

泪腺,在那一瞬间失去了控制,让他想要拥抱面前的女人,可现在,理智却控制他不断磕磕绊绊的后退,像是被逼入绝境的猎物

“你到底是谁?!你究竟是Rosamund!还是Mary!你在这里想干什么?!”

Rosamund露出了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

“你为何如此无情,John?”她显然意识到了John这个称呼会给面前的男人带来多大的冲击,“难道你不愿意给你那命运多舛的妻子一个久别重逢的拥抱吗?”

曾经的他是如此期待着这一刻的带来,他是如此期待着与她的再见,他多想抱抱她,告诉她,他爱她,告诉她,他错了,请求她亲口的原谅,请求她亲口的解脱

可现在,他只想逃离这里,逃出这个可怕的梦境

而她没有给他反应的时间

“我是Rosa,也是Mary。我是Rosa,是因为在这个世界里,我叫Rosa,我叫Mary,是因为在那个世界里,我是Mary。Mary出现之前,我一直以为Rosa是个独立的个体……后来我才明白,只有当我们在一起时,这个世界才会继续。”

“...抱歉?”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John确实没听懂

“你明白的,但是你忘记了。”Rosa露出忧伤的微笑,“只要我们还在,这个世界就会进行下去……”

“你被子弹射穿了脊椎,你还记得吗,John?”

她充满了悲伤意味的微笑令John不寒而栗,他下意识的向脊椎摸去,一种如同电流般的刺痛立刻传递到了全身

“嘶...”

刚刚愈合的皮肤依然十分敏感,即使是隔着衣服John也难以忽视那一瞬间的疼痛

Rosamund依然保持着那种似笑非笑的表情,淡淡的说出了下一句话……

 

  

 

“其实……那个时候,你已经死过一次了……”

“你想知道真相吗,John?你真的以为这一切就想Sherlock告诉你的那样只是简单的死亡循环吗?”

“一年前,她来到了我的身上……她告诉我,她叫Mary。我们不是同一个意识,但也是同一个意识……因为她,我得上了这种特殊的病症……一个美国人找到我,告诉我他们需要我帮助他们进行研究……而他们也会帮我治愈这种病症……你能想象到这种身体缓慢消散的痛苦吗,正是因为如此,我才会答应这个条件……”

“在这个世界,Everett是我的上司……第一次见到你时,我就有一些似曾相识的感觉……你不可能见过我,因为我是个编外人员,更是个不可多得的小白鼠……因为Everett和Dr.Strange非同一般的关系,他的行动受到了监视……他以为他们隐藏的很好,呵呵……”

“但是他也发现了我们的意图,我们希望通过他来接触法师圣殿,可他在察觉到这一点后居然开始用疏远Dr.Strange的方式来表示抗议……”

“香港事件发生后,我是唯一一个知道真相的人……也许是上天的旨意,那个时候我就在法师圣殿附近……Dr.Strange的时间倒流也许真的完美无瑕,可他没能扭转我。我看到了整个事件的经过,也没有忘记他逆转之后的一切……这大概是因为Mary的缘故吧,她不是这个世界的人,又怎么可能受到影响呢……”

“我如实汇报了一切,他们在Dr.Strange身上看到了潜力与威胁……因为我的特殊性,我被通知得到了这个任务……虽然我觉得成功的可能性不大,但是依然值得一试,毕竟,我有求于人。”

“可是,我没能想到,他会为了你的死……哦,不对,我想是Everett的死,一次又一次的逆转时间……这种感觉……真的要把人逼疯!想想看!你记得一切,一切的一切在你身边重复上演!而他们却可笑的毫不知情,依然活的天真快乐!包括你自己!明明你才是一切的诱因,可是你却和一个局外人一样!死亡,复活,死亡,复活!你不记得这一切,可我却被困在了这段时间里!那个Dr.Strange,根本就是个疯子!”

“最后,因为不断的重复,世界崩溃了……如你所见,你来到了这里。”

“你在人群中看到我时,真的把我吓了一跳,我以为你也记起了一切,或者是我露出了什么马脚……我以为这一切终于能结束了,但是,我听到你喊出了Mary的名字……”

“我突然明白了,那就是你,John。”

“真是烂糟的剧情……就像记忆中的那样,我被委派了这个任务。我觉得我居然要像Natasha那样当一个女间谍……想想都觉得反胃……”

她露出做作的,好像在呕吐般的表情,短暂的结束了她的独白

 

  
“至于为什么我要告诉你这些……”

她的脸上终于露出了些许困惑的茫然

“......可能是因为我太累了吧……”

TBC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