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达的Hertz

可以叫我Hertz,但叫我艾达我会更开心

【非完结向】假如奇异玫瑰和十佳情侣互换身体31·上

最近疯狂吸抖森中……蓝皮基好好嗑!前几天在B站一个up主叫“法克说片”看雷神一(论丁小基是如何变成案例的)的解说…

山东口音老丁:“前些个日子在北风屯(约顿海姆)干完架(捡到丁小基)还以为是个女的,寻思着捡回去当个童养媳……”

一条弹幕:就不能掰开腿看一下吗……
  
  
  

  
以下正文

Everett缩在诊室里翻着最新一期《柳叶刀》

不知是不是受到了什么特殊关照,他的诊室(确切来说是John的)最近鲜少有病人前来看诊,即便有也不过都是一些头疼脑热的小毛病,最严重的也只不过是简单的创口清理罢了,Everett的三脚猫医学知识完全能应付得了——哪个军人没在战场上自己给自己做过战地急救呢?即使他是个空军

Everett对《柳叶刀》并不感兴趣,这只是个伪装,毕竟谁希望一推门看到自己的医生正目光呆滞明显处于神游状态?《柳叶刀》自然成了第一选择

实际上,Everett正在强迫自己回忆。没错,强行回忆

如果Moriaty的幽灵尚且不在被信任的范围内的话,Mrs.Hudson的话总不会有夸大其词的成分。Everett依然纠结于为什么自己会在睡梦中叫出特查拉的名字

这个名字对他究竟意味着什么?如果只是单纯的因为任务而萍水相逢他自然不可能如此在意……究竟是因为什么?因为什么……他记得在瓦坎达……

脊椎传来警告一般的刺痛,阻止着他抽丝剥茧

Damn it!每当他想到这里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仿佛记忆被一堵透明的墙分成了阴阳两界。另一端的记忆呼之欲出,但也仅仅是呼之欲出而已。总有一种不知名的力量迫使他停止思考,然后他的思绪就会想那些听话的耕牛一样被引向别处……

好吧,现在他想起了早餐的谈话

..........................................……………………………………

“Sherlock,你觉得警方会找你调查这个案子吗?嗯?就是那个白领在公寓上吊的案子……他们都说这是谋杀...Sherlock?你在听吗?还记得前几天的那个汽车坠崖吗?隔壁特纳太太说准是因为这个……”

“sorry,what?”汽车坠崖?有些耳熟

“是那个女孩的驾驶事故吗?”

“你们医院真是消息不灵通啊John,不是什么事故,警察们都认为是自杀案件,现在的年轻人做事真是没有定性...”

“是吗?因为她被夹在两个男人之间摇摆不定?”Stephen停止了与糖罐的搏斗,“这是英国人对婚姻的态度?”

“那女孩绝不是什么宗教信徒,我记得有些宗教是不允许自杀的……如果只是自杀也就罢了,现在又扯上了另一个年轻人……十有八九,一定是另一个情人动的手。”

“为什么?警方找到线索了?”

“八九不离十,已经确定了死者身份,那种小伙子怎么也不像是会自杀的人,这种女人真是死了都不踏实……在我们那个年代怎么可能有这种事情发生呢……对了,你最近没看报纸吗Sherlock?还是说最近你一直在你的房间干些什么危险的实验?我记得John之前抱怨过你房间里的碳化味道的……”

...........................................................................

他为什么会突然想起这个?

现在要问的为什么真是太多了……Everett打了个哈欠,努力让自己在温暖的诊室里保持清醒……该死的,突然之间闲下来才发现自己以前的生活居然这么紧凑……保不齐Everett突然又回忆起将泽莫送进监狱的那天,还在和那帮能人异士打交道。那时他还是西装革履的CIA探员,过着跟刀口上舔血相差无几的生活……

如果不回去……就在这里待下去也算是个不错的选择啊……

这个念头出现的瞬间,Everett被吓了一跳

明明几周前,他还无比慌乱于自己的处境,恨不得杀了那个让自己变成这样的法师。可现在,他居然不想离开这样的生活了。

可自己怎么能有这么危险的想法?

这具身体不是他的,这个身份也不是他的,他这是在犯罪!

不管怎么说,Everett始终觉得这是一种犯罪行为。

这明明只是个想法,但Everett没法冷静

他被这里的安逸舒适环境影响了?还是说他原本就在抵触自己原来生活的环境?这绝不可能!

他得和Stephen回去,那才是他们的世界

可这个念头出现的瞬间,Everett又感受到深深的失落,和……一丝恐惧?

这真是太奇怪了!Everett突然觉得自己很可笑,他既不希望回去,也不想要留在这,那自己究竟想干嘛?怕不是最近被这些枯燥的医生生活折磨的有点精神衰弱了……Everett安慰自己

带着这种矛盾而奇异的心理,Everett熬到了下班时分。他穿好绒皮夹克,准备打道回府

四月份的伦敦总是要稍冷一些,昏黄冰冷的路灯显得街道更加冷漠。Everett没有打车(他觉得应该为这个世界的自己节省一些),就一个人漫步在夜晚的街头。

伦敦……在今天之前,Everett一直被各种烦恼困扰着,甚至没有心情关心身边的一切,因此,直到今天,他才开始真正意义上像个游客一般“享受”伦敦的风景

他看到和记忆中英国老电影里一样的红色电话亭,当然,他不会像个乡巴佬一样兴冲冲的要去拍照。他以前当然来过英国,只不过总是有任务在身。这次则不同,Everett现在只想放松一下身心。

TBC

评论(8)

热度(37)